饭量泛海


没事的
你很好的

亲爱的小姑娘
你已经很好了
为什么不自信一点
多爱自己一点
这样
才真的有人爱你

当你真的难受的时候
你就回过头看看
你走过的路
那已经很长了
你一眼都看不到头
既然你已经走了那么远
多走几步又能怎样呢

面子是自己挣来的
不是别人给的
你要么不要脸不受罪
要么要点脸受点罪
这世上的事
没几个能真让你如意
只有你自己
才能真的能如意。


她说
我不配做她的朋友
可我从来没有这么觉得她过
我永远不会后悔
坐在她后面
跟她说心里话
对她妥协
为她低声下气

我也永远不会忘记
她对我的爱护
对我独一无二的怼
对我的宽容
对我的
慢慢日子里的

人生自是长恨水长东。

评论